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校内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部重大专项调研组到华工激光参观考察

通知类型:学院新闻      发布处室:科发院     发布时间:2008-11-17     阅读次数:


    近日,科技部“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调研组到华工激光参观考察。华工科技董事长马新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马新强向调研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华工科技高速高精数控激光切割、高精度三维激光切割、大幅面厚板激光切割、特种行业专用激光切割等设备的开发与应用。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武汉法利莱生产车间参观,实地考察了大功率数控激光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数控激光焊接机的生产情况。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华工科技在系列数控激光切割机方面取得的成绩,称赞华工科技技术力量雄厚,有较好的产业化基础,其激光装备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体现了国际激光技术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华工科技目前正在研究的“数控激光切割机”项目内容,是“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专项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此次调研过程中受到专家调研组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