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校内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攻关项目获得终审通过

通知类型:学院新闻      发布处室:科发院     发布时间:2008-11-24     阅读次数:


    我校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攻关项目获得终审通过

    今年7月,按照教育部社科司有关通知要求,我校精心组织了2008年教育部重大攻关招标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及时动员,反复分析研讨,整合了4支专家团队参与了教育部重大项目的招投标。

    经过教育部组织的匿名通讯评审后,我校有2个项目通过初评进入答辩环节。并分别于111617日参加了公开答辩。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马克思主义与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研究”项目获得专家的一致认同,最终通过专家终审。

    近年来,教育部社科司每年组织一次重大攻关项目的招投标,每年批准立项约40个左右的项目,每项支持强度约5080万元。此前,我校曾于2003年获得过一个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今年,共发布项目指南42项,经过两轮角逐,有37个项目通过会议终审,现正在公示阶段。(文科处:方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