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校内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参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初见成效

通知类型:学院新闻      发布处室:科发院     发布时间:2008-12-02     阅读次数:


    我校参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初见成效

    20076月,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在首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上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授牌。为了服务于湖北生物产业发展,我校积极组织相关院系广大教师参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

    2008年初,为了发挥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集聚效应,推动全国生物产业集聚式发展,国家启动实施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公共服务条件建设专项。根据有关通知精神,我校及时组织相关院系认真准备申报资料并通过湖北省发改委向国家提出申请,认真参与国家发改委组织的专家答辩和接受现场考察与评审。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了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3个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和4个生物医药、生物育种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的资金申请报告,并安排专项建设补助基金5300万元。我校申报的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生物医药技术服务平台项目获准立项,获得国家补助资金800万元。(综合处  柳会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