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校内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科技动态 > 正文

东湖高新区负责人来访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3-05-15     阅读次数:


    记者 辛国胜 摄

      新闻网讯(记者 王潇潇)5月6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主任张文彤一行来校访问,了解我校规划、科研最新进展,并与校领导路钢、李培根、杨勇座谈。

      座谈中,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的最新进展。路钢、李培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融入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将学校发展与示范区的建设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

      胡立山表示,多年来华中科技大学对湖北省武汉市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在引领武汉市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已成为一张闪亮的名片。他希望以后华中大能够更加积极配合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东湖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学校各方面的支持。

      武汉东湖高新区办公室、科创局、教育局、未来办相关负责人;校总务长张七一,校长助理梁茜、陈建国,科发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