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校内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科技动态 > 正文

2011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布置动员会召开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3-05-31     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华  李晓宇 管晓霞)5月28日,我校召开2013年度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布置动员会。副校长、学校“2011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陈建国主持。
     
        杨勇简要阐述了“2011计划”的重要意义,学校对此次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如何结合我校优势做好申报工作。他强调,“2011协同创新中心”瞄准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协同发展模式,最终实现有效整合各类创新要素,形成强大的资源汇聚机制体制目标。申报、建设“2011协同创新中心”对学校和院系都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杨勇要求各院系党政班子要深入把握“2011计划”的内涵和要求,结合实际召集专题工作会议,研讨本单位“2011计划”工作规划,确定今年是否申报。对于拟申报方案,要注意突出前期工作基础、协同单位情况及协同创新类型。
     
        陈建国介绍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工作进展、近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并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进度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

      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等学校“2011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