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校内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调研光电国家实验室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3-06-08     阅读次数:


    记者 朱天峻 摄

      新闻网讯(记者 赵睿)6月5日下午,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来校调研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副省长郭生练,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立山,校党委书记路钢、副校长邵新宇,光电国家实验室主任叶朝辉院士等陪同调研。

      王志刚观看了光电国家实验室“创新点亮未来”的宣传片,听取了校长助理、光电国家实验室党总支书记林林对实验室创新成果的汇报。

      在实验室展示厅和生物光学成像研究平台,王志刚详细了解了相变存储器、高可靠全固态存储核心控制器及固态盘、高清三维立体视盘播放机(3D-NVD)、光纤激光器、显微光学断层成像获取鼠脑高分辨神经连接图谱等成果的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