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校内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科技动态 > 正文

黄冈市代表团来校洽谈市校合作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3-06-13     阅读次数:


    记者 朱天峻 摄

        新闻网讯(记者 粟晓丽) 6月8日,黄冈市市长陈安丽率团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路钢、校长李培根与代表团就深化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会谈。

        黄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永辉介绍了当地的社会经济状况,希望借助我校强大的产业、科技和人才实力,促进黄冈市更好更快地发展。

        黄冈市科技局局长姜永满介绍了与我校已开展的合作,建议建立市校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宽、创新市校合作模式。

        陈安丽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她希望继续深化市校合作,包括:加强人才交流,引进我校优秀人才到黄冈挂职;将我校国家级、省级科研和产业平台引入当地,促进黄冈市工业化发展;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产学研工业基地,增强黄冈市高新产业园区的研发实力;加强医疗基地建设和项目合作,提升黄冈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李培根表示,我校一直坚持“服务乃宗旨,贡献即发展”的办学思路,一直支持黄冈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未来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黄冈市的建设与发展中。他要求我校科技产业等部门与黄冈市加强联系,了解需求,进一步推进校市合作。

        路钢表示,黄冈市与我校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双方可继续增进了解、探索机制、深化合作。他要求我校相关部门与黄冈市加快科技产业项目对接、推进人才交流、加强互访互助,尽快形成并落实新一轮的战略合作框架,进一步推动校地共赢发展。

        黄冈市政府办、招商局和科技局有关负责人随同来访。校长助理梁茜、陈建国,组织部部长周建波,产业集团董事长童俊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