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校内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科技动态 > 正文

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张亚力来校调研引智工作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3-06-27     阅读次数:


    记者 朱天峻 摄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丽娜)6月21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亚力来校调研,并参加了在校召开的湖北省高校引智工作座谈会。国家外国专家局、湖北省外侨办,以及武汉10所高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路钢对张亚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国家外专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引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国际交流处常务副处长余海林简要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引智工作。

      当天下午,张亚力在副校长段献忠的陪同下考察了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并参加了学校引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外专”代表Morais、科发院副院长夏松和各“111”引智基地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引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发挥辐射作用,实现学科发展等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