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校内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科技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考察光电国家实验室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3-10-31     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会祥)10月24日下午,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一行来校考察光电国家实验室。常务副书记丁汉初、副校长骆清铭会见了陈章良一行。

      骆清铭向陈章良一行介绍了光电国家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部分研究成果,并就其中的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方法、开展的国际合作情况、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等作了汇报。陈章良对光电国家实验室及光电国家实验室生物医学光子学功能实验室的建设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中国科协计财部副部长周文标、中国科协农技中心副主任郭昊、湖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兼副主席夏航、湖北省科协计财部部长方舟、湖北省科协办公室副主任徐晨等陪同考察。校长助理、光电国家实验室党总支书记林林,校科协、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