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校内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内科技动态 > 正文

钟书华教授为科研管理人员详析“创新驱动发展”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5-06-12     阅读次数:


    611日,公共管理学院钟书华教授应邀为我校科管部门作了我国“创新驱动发展”的现状与趋势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科发院综合处肖茂严副处长主持。

    钟书华教授从“系统创新:强化创新环境建设”、“生态创新:引导经济绿色发展”、“包容性创新:追求社会公平发展”、“优势创新:获取创新竞争的主动权”等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介绍了创新的丰富内涵、现代社会创新的特点以及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模式。报告引证丰富,极大开阔了与会人员的视野,对“创新”概念的认识得到系统性提升。

    此次报告会是科发院党支部主题建设项目“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实践探索”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方案的重要举措,还是科发院建设学习型、知识型干部队伍工作的重要内容。

    科学技术发展院、人文社会科学处、科协等科研管理部门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