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国内外科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内外科技动态 > 正文

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校长来访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1-11-16     阅读次数:


    辛国胜 摄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刚)11月7日上午,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校长丹尼尔·利特尔教授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骆清铭会见了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拓展校际合作进行了友好商谈。

      会谈中,骆清铭结合双方的学科特点,就我校的部分优势学科,如公共卫生管理、公共管理、乡村治理研究等领域向来宾作了介绍。

      丹尼尔·利特尔对两校未来在相关领域展开合作充满期待,同时提议双方在核医学领域展开交流,鼓励我校学生报考该校的医学预科项目。他还对华中科技大学在乡村治理研究领域所做的工作印象深刻,希望今后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学校在该领域的研究情况。

      会谈前,丹尼尔·利特尔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数字装备制造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有关专家和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丹尼尔·利特尔表示,这次访问让他对我校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他将积极推动两校在相关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与我校签署有学生交流协议和3+2项目协议。自2010年1月至今,我校已陆续有48人赴该校参加交换学习、攻读硕士学位或进入3+2合作项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