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数学天元基金“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接洽会的通知

通知类型:      发布处室:基金办     发布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全校各院(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现发布《数学天元基金“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申请指南》,围绕医学大数据应用的共性基础、典型重大疾病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的关键技术、分布式医疗设备的自主研发,开展数学理论、方法与技术的创新攻关研究,为医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应用落地提供创新模式,推动智联网医院建设,并为普惠医疗、分级诊疗的国家战略提供理论基础与技术支撑。

    申请该项目研究团队须由包含数学、医学、信息等不同领域的专家组成,采取双负责人制(其中一位负责人应为数学研究人员,排名第一负责人为项目总体负责人)。

    为更好地帮助我校不同学科领域科研人员员之间的合作,科发院拟召开项目申报接洽会,为有意向申请或参与该项目的科研人员搭建平台,促进合作,整合研究队伍,共同推进本年度数学天元基金的申请工作。

    请各位有意向申请或参与该项目的老师于本周五(94日)12:00前填写附表发给院系科研秘书,各院系科研秘书汇总后发至科发院基金办邮箱。


    联系人:游超,邱进俊,周阳

    电话:027-87543437

    电子邮箱:kjcjcb@hust.edu.cn

    地址:南三楼125室


    科学技术发展院基金办

    2020年9月3日


    附表:

    拟申请或参与数学天元基金“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人员

    序号

    姓名

    职称

    院系

    研究领域

    拟申报数学天元基金研究内容

    1

    张三

    教授

    数学学院

    数据分析与统计计算

    项目五:心脑血管堵塞救治中的溶栓风险评估与量化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