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 > 正文

关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征集2009-2010年度标准研制资助奖励项目的通知

通知类型:学院新闻      发布处室:科发院     发布时间:2010-06-25     阅读次数:


    校内各院系:

          根据《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征集2009-2010年度标准研制资助奖励项目的通知》(武质技监标【201013号)文件精神,请各院系相关人员按文件的要求,组织征集“2009-2010年度标准研制资助奖励项目”。

       请各单位于2010712按申报要求填写好申报材料并由各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科发院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处。申报材料要求:应为A4幅面,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并提交电子文档。

     

     

    联系人:宋敏       联系电话:87543337     邮箱地址:songmin0112@163.com

     

     

    附件:1.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征集2009-2010年度标准研制资助奖励项目的通知

                2.武汉市标准制()订资助奖励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