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巡视员刘艳荣来校考察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纵向研究与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1-05-03     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 4月8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巡视员刘艳荣来校考察了下一代互联网接入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精密重力测量综合研究设施。

        教育部科技司司长王延觉、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国雄、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兆麟、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处长明炬、中科院计划财务局处长罗小安、湖北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处长董宏彬,校领导路钢、杨勇、邵新宇、罗俊等陪同考察。

        在下一代互联网接入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刘艳荣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刘德明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和科研成果的汇报,观看了高速光纤接入、物联网接入等科研成果的演示。

        副校长、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邵新宇教授向刘艳荣汇报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中心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工作。刘艳荣还参观了中心部分成果的研究样机和先进制造大楼。

        副校长罗俊院士向刘艳荣汇报了精密重力测量综合研究设施的建设目的、科研方向、建设进展和目标等情况。刘艳荣参观了卫星重力基准、时间基准、重力仪器基准、引力基准、固体潮观测台站等实验室,听取了科研人员的研究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