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 > 正文

我校教授参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评价工作培训会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纵向研究与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1-05-03     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 3月31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在北京召开2011年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评价工作培训会议。高技术产业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高技术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国家发改委批准组建的87余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通报了以往评价工作情况,介绍评价工作程序,指标体系和数据填报规范,讲解评价材料的编报与要求,布置了2011年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评价工作,并进行了现场答疑。我校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北京科技大学高效轧制中心、重庆海扶技术有限公司超声医疗、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变流技术中心四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作了经验交流。光电学院副院长、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朱晓教授从“中心形成的能力,取得的成绩”、“中心对行业的影响和贡献”、“中心目前新的进展,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激光研究中心在建设发展中的突出特点和经验。

        据悉,2011年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评价工作,是国家发改委第三次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进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