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基地建设与成果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6-15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开展2015年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基〔2015154)的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科技资源调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大型科学装置、科学仪器中心、科学仪器服务单元和原值50万元以上单台套科学仪器设备的状态、利用和共享情况;生物种质保藏机构及其保藏的种质资源基本情况;科学数据库建设和利用情况;各地方和国务院各有关单位批准建立的研究实验基地基本情况;各地方和国务院各有关单位所属的科研机构和高等学校等法人单位概况以及科技人力资源配置、科技产出情况等,具体内容见附件。国家规定的涉密内容不参加调查。
      调查的标准时点是20141231日,时期资料为2014年度。
      二、调查方式
      所有填报单位通过“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调查数据的填报、审核和汇总。由各地方组织填报的单位按照本地科技资源调查组织机构规定的途径进入填报系统,由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组织的填报单位通过http://www.nstic.gov.cnhttp://www.escience.gov.cn进入填报系统。  

    三、时间进度安排
      1. 数据采集与填报:各平台于630前在网上填报并上传依托单位
      2. 调查数据审核与汇总71-710根据网站自动汇集的问题进行修改。
      3. 数据核查与上报:711-720

    4. 科技部审核:721-731
      四、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1. 请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组织保障,统筹安排,确保2015年度科技资源调查数据填报的时效性以及填报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2. 科技资源调查数据是开展新购大型科学仪器设备联合评议等相关工作的重要基础。请按时上报数据,以免影响本单位相关工作的开展。

     

    附件:填报:研究实验基地名称、责任人 (用户名)

    科发院基地处

    201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