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综合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关于征集2011年度项目研究方案的通知

通知类型:学院新闻      发布处室:科发院     发布时间:2011-01-26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118日召开。会上,专家根据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的实际需求及华中科技大学的优势学科与研究基础分成若干专业组进行讨论,提出了一批科研项目意向。

    依照各专业组提出的科研项目意向,联合实验室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意向进行了深化与完善,形成了2011年度基于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这一平台开展的项目指南。现将指南中的项目需求公示,面向全校征集切实可行的研究方案。立项评审工作预计于2月底启动,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参与申报。指南中有关项目具体事宜可直接与各专业组负责人或联合实验室联系。

    项目需求表及论证报告模板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

    联合实验室办公室      027-87792493

    联合实验室副主任 曹彪(18971600889  caobiao@mail.hust.edu.cn

    联合实验室科研助理 刘青(15271816345  lq.business@163.com

     

    华中科技大学WISCO联合实验室

                                                                        二一一年一月廿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