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综合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管理 > 正文

关于申报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创新研究群体的通知

通知类型:学院新闻      发布处室:科发院     发布时间:2011-02-13     阅读次数:


    各有关院系:

        为做好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创新研究群体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创新研究群体应以优秀科学家为学术带头人、中青年科学家为骨干,以基地、人才、项目相结合为原则,注重学科交叉并具有明显创新潜力,重点支持学术水平在国内外基础研究领域前沿同行中有一定优势,具备承担国家重大任务能力并有良好科研平台支撑的团队。教育部优先推荐已纳入教育部创新团队的群体。

        22011年使用新版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以前版本均不接收),请登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下载并按照提示正确填写。资助类别选择“创新研究群体”,正文报告按照“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正文撰写提纲”编写。申请代码请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和《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查阅。

        3、鉴于本年度候选创新研究群体的推荐工作仍采取部门限额推荐的方式(部门有教育部、基金委、科协),请拟申报院系提前和科发院纵向处联系,并与218前将基本信息(包括:学术带头人、院系、学术带头人情况、学术骨干情况、标志性成果、是否教育部创新团队、依托科研基地情况、拟推荐部门)报送科发院纵向处。

           联 系 人:陈小锋 

           联系电话:87543437  13871189789

     

                                        科发院纵向处

                                        201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