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科技重大专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技重大专项 > 正文

转发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荐2015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科技奖励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4-07     阅读次数:


    各有关院(系):
     根据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荐2015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要求2015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转发,请有意申报的院(系)认真组织,按推荐通知的具体要求进行申报。现将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课题组于410前向所在院系提出申报,经由院系汇总填写申报奖励项目联系单(详见附件1)后再报送。湖北省科技厅网址链接:http://www.hbstd.gov.cn/tzgg/wjtz/42341.htm
    2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其中一份复印件务必要有院系主要领导的审批意见及单位公章。
    3.受理时间:网络推荐截止日期为430;纸质材料请于53日前报送。主校区纸质材料请报送至科发院基地成果处,医科纸质材料请报送至医学科研处
    4.请各申报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课题负责人和联系人加入华科大科技成果管理
    QQ群: 160981261
     
    联系人: ( )王月萍      话:027-83692851    箱: cgk@mails.tjmu.edu.cn    
    (主校区)陶端华      话:027-87543637    箱:   hustcggl@163.com
               (主校区)李梦甜      话:027-87558453    箱:   hustmr@mail.edu.cn.
     
      
    附件1:申报2015年湖北省科技奖项目联系单
                                               
                                                  
     
                                    学校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