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科协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科协工作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国-埃及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六次会议项目的通知

通知类型:学院新闻      发布处室:科发院     发布时间:2010-12-28     阅读次数:


     
    根据20061017日在开罗签署的中国-埃及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以下简称“联委会”)第五次会议议定书,为即将召开的联委会第六次会议做准备,经协商,中国科技部与埃及高教与科研部决定启动联委会第六次会议项目的征集工作。 
     请你单位结合实际工作,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指南及长、短期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请于201113(周三)下班前将项目材料按照申报指南的要求报送至我厅。逾期申报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中埃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六次会议结束后,我司将发文通知项目立项情况及执行安排,未获选的项目将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省科技厅合作处 孙刚
    电 话:027-87135823
    Emailsung@hbstd.gov.cn  

    注: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下载附件中的压缩文件根据项目申报指南要求认真填报打印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其中一份封面须院系主管科研领导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2011年1月3日前报至校科技发展研究院纵向研究与国际合作处办公室;并发送电子文档至zhouming@mail.hust.edu.cn
            联系人:刘蕾 周铭
            联系电话:027-87558293
           

                                          纵向研究与国际合作处

                                              201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