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科技奖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奖励 > 正文

2011年度获得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公告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科技奖励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2-08     阅读次数:


    全校各单位:
      2011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在同行专家网络评审的基础上,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评出了拟授奖项目。经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教育部领导批准,授奖项目为297项(其中:一等奖115项,二等奖182项)。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现将具体项目在我校予以公示(详见下面的公布网址)。
    此次公布的项目,自公布之日起一个月之内为异议期。在异议期内,无异议或虽有异议,经复议后认为异议论据不足,仍维持原评审结果的,为获奖项目。有异议者,必须采用书面形式,写清异议的内容,并应署其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如需保密,请注明)。异议材料请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邮编:100080)。
     
     
    学校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