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科技综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综合 > 正文

科发院以全胜战绩在机关“科技杯”乒乓球赛中勇摘桂冠

通知类型:学院新闻      发布处室:科发院     发布时间:2010-06-12     阅读次数:


      六月九日,校机关第四届“科技杯”乒乓球团体赛在老干处乒乓球活动室开幕,比赛吸引了机关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共有十二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比赛采用二男一女的三人对抗,三局二胜制。

      科发院积极备战,派出了横向处处长夏向东、纵向处处长夏松、校科协欧玲老师的强力阵容。经过两个晚上的角逐,科发院凭借整体实力以全胜战绩勇摘桂冠,保卫处、宣传部、校工会分获第二、三、四名。

      机关党委书记韩德湘主持了开幕式,他感谢科发院一直以来对“科技杯”乒乓球赛的支持,他希望参赛队员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科发院横向处夏向东处长在开幕上感谢了校机关的精心组织,感谢各兄弟处室的积极参与,最后祝愿所有参赛队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经过激烈的比赛,科发院、保卫处、宣传部、校工会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科发院和校工会激烈拼杀,赛场气氛异常紧张,前两场两队平分秋色,决定胜负的第三场比赛尤为激烈,最终科发院选手顶住了压力,依靠正确的战术和顽强拼搏精神,赢得比赛冲进决赛。最后,冠亚军决赛在科发院和校保卫处之间展开,科发院队员不负众望,以21战胜保卫处,夺得此届“科技杯”乒乓球赛冠军。

      校机关乒乓球赛深受机关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丰富了机关职员的业余生活,激发了机关干部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进了各部处的团结、合作、拼搏精神。 “科技杯”乒乓球赛是校机关工会开展的传统赛事之一,本次比赛也是科发院连续冠名赞助举办的第四届比赛。

      (科发院 李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