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科技综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综合 > 正文

关于征集“高校基础研究代表性成果”的通知

通知类型:学院新闻      发布处室:科发院     发布时间:2010-12-18     阅读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技司[2010400号文件精神,教育部拟于20111月召开“高等学校基础研究工作会”。会议主要总结过去十年高校的基础研究工作情况;研讨高校基础研究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举措等。为做好相关会议材料的准备工作,请我校提供编制“高等学校基础研究成果图文集”的相关材料。“高等学校基础研究成果图文集”包括高校在基础研究方面的经验介绍和代表性成果介绍两部分内容,现面向各单位征集“代表性成果”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代表性成果包括:以高校为第一单位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等;标志性科技论文和以基础研究为源头的重大科技成果;国家级研究基地和大科学设施建设;基础研究创新团队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个人获得国际重要奖项、国家最高科学奖等),可配以照片、图表等。

      2、本次推荐的基础研究成果应为2001年至2010年间取得。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各单位积极申报,认真填写《高校基础研究成果调查表》,并请于1220日(周一)1700前将调查材料发送电子版至科发院。

      联系人:李江华   87543137

        箱:lijianghua@mail.hust.edu.cn

       

      附件:《高校基础研究成果调查表》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