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科技综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综合 > 正文

关于申报“单项经费超千万元项目”的通知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纵向研究与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1-04-12     阅读次数:


      全校各院系:

      根据校科技〔20084号文件要求,学校拟对2010年单项经费超千万元项目牵头人进行奖励,单项经费超千万元项目是指:不以合同金额为核定标准,要求历年到帐经费累计达到或超过千万元的项目(不含转外经费及设备购置费)。请各院系积极申报,认真审定,并将相关文件精神通知广大教师。

      学校对该类项目的奖励自2009年开始按照校科技[20084号文件进行奖励,对同一项目只奖励一次,不重复奖励。

      请各院系于2011415日(周五)前将《2010年单项科研经费超千万元项目统计表》纸质材料交至科发院综合处。

      联系人:李江华    87543137  87543237

       

      科发院

      201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