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科协工作与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协工作与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科协《第三届“中国科技馆杯‘我与科协’”征文活动启事》的通知

通知类型:通知公告      发布处室:纵向研究与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6-12-05     阅读次数:


      鄂科协宣[2011]31

       

       

      关于转发中国科协《第三届“中国科技馆杯

      ‘我与科协’”征文活动启事》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各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高校科协、直属基层科协,省科协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1年召开。根据科协调函宣字〔201116号文件通知,为做好“八大”宣传工作,努力营造热烈喜庆的社会氛围,中国科协决定于2011315日至430日举办第三届“中国科技馆杯‘我与科协’”征文活动。征文活动的主题为:我看科协这五年。

      为了配合开展好本次征文活动,现转发中国科协《第三届“中国科技馆杯‘我与科协’”征文活动启事》,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征稿时间截止到2011430日。希望各市、州科协,各全省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直属基层科协积极配合,认真做好组稿工作。

      二、搞好重点约稿。组稿时,请主动向本地(本学会)有突出贡献的院士(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湖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中国青年科技奖、湖北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以及离退休干部职工约稿;也可根据科协重大事件、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举荐、决策咨询、组织建设、国际交流等分别约稿组稿。

      三、积极做好宣传。要利用自办的报纸、刊物、网站等媒体,择优发表征文稿件,并向中国科协征文活动办公室和省科协宣传部推荐优秀稿件,努力扩大征文活动的影响。

      四、参与本次活动的湖北省所有稿件,请将电子文档(word格式、附件形式)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zw@cast.org.cnw1339@126.com,邮件主题请设为“作者姓名+征文来稿”。征文打印稿请投寄到: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6号(邮政编码:100081。征文稿件要求系作者本人创作,内容真实,文笔流畅,文责自负,且未在正式报刊上公开发表过。征文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相关信息。

      五、征文活动结束后,由省科协宣传部根据各地及各单位的来稿数量和稿件质量,对单位及个人予以奖励,奖励办法如下:

      1、组织奖:3名,根据组稿数量评选产生(组稿10篇以上起评),获奖单位将分别获得奖金1000元、800元、500元和证书。

      2、个人奖:除本次征文活动主办单位给予的奖励外,省科协将对获奖者按特等奖1000元、一等奖6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100元、纪念奖50元的标准另发稿酬。

      附件:第三届“中国科技馆杯‘我与科协’”征文活动启事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二○一一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