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科协工作与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协工作与学术交流 > 正文

校科协、湖北省激光学会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1-06-23     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 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讯,5月30日,在中国科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中国科协举行了表彰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颁奖仪式。200个集体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499名同志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联合授予32个集体“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标兵”荣誉称号,授予31名同志“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

          校科协、挂靠我校的湖北省激光学会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据悉,湖北省科协系统共有7个集体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19人荣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宜昌市科学技术协会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标兵” ”荣誉称号,1人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刘善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