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科协工作与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协工作与学术交流 > 正文

校科协召开校庆六十周年校史资料征集工作会议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校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1-12-15     阅读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领导要求,及时梳理本单位发展历程,清理脉络,总结校科协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和重要成果等,校科协于20111124日在学术报告厅1号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科协成立以来历任老领导和《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人文社科版、医科版)编辑部负责人座谈会。朱梅林教授、何齐渔、彭世卿、阎亚明、谢怀珠,王昕、蔡虹、余超宏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科协副主席柳会祥主持,党委宣传部李智部长等应邀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有关校史资料工作的意义与具体要求。

      会上,原华中工学院科协和华中理工大学科协副主席朱梅林教授详细回顾了原华中工学院科协、原华中理工大学科协成立以来及第二、三届委员会所开展的重要活动与重大事件,校科协其他老同志也回顾了不同时期组织召开的有关重要国际会议情况等。《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人文社科版、医科版)编辑部负责人分别就自然科学版、人文社科版、医学版学术期刊的办刊史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会场气氛非常热烈,各位老领导和学报编辑部负责人的发言为校科协整理历史资料提供了重要线索,校科协已成立专班、指定专人,全面开展有关历史资料的查寻、收集和整理工作。校科协鲁亚莉副主席及全体职工均参加了会议。

       

       

                                           校科协:鲁亚莉、柳会祥

                                                 201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