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队勇夺校机关“测试杯”篮球赛亚军

通知类型:新闻宣传      发布处室:      发布时 间:2016-12-05     阅读次数:

      

        620日,校机关首届“测试杯”男子篮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我院凭借稳定的防守、出色的进攻以及完美的团队配合以四胜一负的优秀成绩获得亚军。

      校机关“测试杯”篮球赛,由校机关工会主办,学校测试中心冠名赞助,校机关共有6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单循环,每支队伍共比赛五场,我院除以微弱比分负于保卫处外,其余比赛均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四胜一负的好成绩并勇夺亚军,冠军由保卫处以全胜战绩夺得。

      此次篮球比赛科发院群策群力,场上队员顽强拼搏,场下拉拉队、后勤服务默默奉献,展示了科发院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顽强品格,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加强了与兄弟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篮球爱好者的感情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