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务专栏  -  支部活动  -  正文
高亮副校长为科管人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

626日,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 高亮副校长以《从中国式现代化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科学技术发展院、科学技术协会、学报编辑部(自科版)、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高亮从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对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学习辅导。

高亮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亮深入阐释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围绕这一重大命题,让广大党员干部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他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对世界现代化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

高亮强调,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要学好用好“六个必须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务实行动。

科发院院长廖小飞表示,高亮副校长的专题党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科管部门开展工作明确了目标方向、深化了工作部署,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融会贯通,强化工作落实,为主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20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137   mail:kfy@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