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建议征集的通知

作者:国际合作与省部项目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建议征集的通知》,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建议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类别

本次征集的计划类别为技术创新计划,包括自主创新类项目、揭榜挂帅类项目、公益事业类项目。

二、征集时间

省科技厅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17:00项目负责人于1012日前,完成各类材料的盖章,在“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在线提交申报材料。

三、征集要求

(一)为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本次科技计划项目征集主要面向企业等生产服务一线企事业单位,其中:自主创新类项目建议经审核、评审等程序后,可直接立项;揭榜挂帅类项目经审核评审后,对外公开发榜;公益事业类项目建议经专家评审后,作为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指南,面向社会发布,以公开竞争方式组织实施。以前年度项目未通过验收的企业不得承担新项目。

(二)项目建议单位应为湖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其中:自主创新类项目以生产服务一线企事业单位或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为主,单位注册时间须在2022年1月1日前;公益事业类项目、揭榜挂帅类项目建议,可由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或其他社会公益组织填报。

四、征集程序

(一)填报项目建议书。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征集采用网上填写项目建议书的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应按照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布局和湖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重点,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等13个重点领域(见附件1),填报项目建议书(模板见附件2)

(二)同行专家推荐。项目建议书须有2名正高以上同行专家或1家省级以上行业协会进行推荐,并出具具体推荐意见(包括项目必要性、技术先进性等具体推荐理由)。

(三)提交项目建议书。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并上传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项目建议书封面(盖章)、项目建议书正文、同行专家推荐意见以及相关附件材料办理盖章请在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中提交科发院国际合作与省部项目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易宪  李聪敏  电话:027-87558293

湖北省科技厅通知

https://kjt.hubei.gov.cn/kjdt/tzgg/202209/t20220913_4304639.shtml

附件     1. 重点领域分类清单

2. 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诚信承诺书

3. 湖北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建议书

4. 专家推荐意见表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915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20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137   mail:kfy@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