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其他纵向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纵向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北创助教项目(三期)、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两类专项——“北创助教项目(三期)”、“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申请指南,用以支持高校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财税金融、数字艺术、网络安全、量子计算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支持高校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在思政教育、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新医科、交叉学科等领域的科研和互动教学改革创新研究。为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北创助教项目(三期)

1.具体通知详见:http://www.cutech.edu.cn/cn/Fund/webinfo/2022/09/1663419245951905.htm

2.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3.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4.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3年4月1日~2024年3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二)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

1. 具体通知详见:http://www.cutech.edu.cn/cn/Fund/webinfo/2022/09/1663419245946797.htm

2.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申请指南说明》(附件2)的要求;

3.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

4.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二、材料报送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申请书,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

2.书面材料一份,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803室,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 信息化研究发展处 张杰收。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

张 杰  电话:010-62514689

校内联系人:

易宪  李聪敏 电话:027-87558293


附件:

1.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申请指南说明及申请书

2.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申请指南说明及申请书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20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137   mail:kfy@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