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基地平台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平台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为进一步优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布局,引导高校围绕国家急需的关键领域加强高水平科技攻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大力提升高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教育部拟组织新建一批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新建方向:主要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关键算法等基础前沿技术)、区块链、高端科学仪器、医疗器械、重大工程软件、稀土新材料、碳中和(碳零排和碳负排技术)、创新药物和疫苗研发等关键核心技术领域方向。

申报流程: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整体只能推荐建设项目1,超报项目教育部不予受理。

1、有申请意向的单位,请及时与科发院基地办联系,每个学院限申请1。填写申报意向简表(附件2),112617点之前,反馈到基地办工作邮箱。

2、请申报意向单位同时抓紧准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申请书(附件4),于1210日提交科发院,后续由科发院组织专家评审(1213--17日),依据往年教育部评审PPT汇报方式(每家单位20分钟),择优推荐。

 

联 系 人:潘老师,丁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43337

联系邮箱:kfyjdc@163.com

 

附件:

   1.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2.申报意向简表

   3.依托院系配套条件承诺函

   4.《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申请书》编制大纲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11123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20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137   mail:kfy@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