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成果奖励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成果奖励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司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及有关老师: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为加强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科研攻关成果的总结和应用,推动高校先进技术向全社会开放共享,教育部科技司要求各高校认真梳理相关技术成果并报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成果来源主要包括在各级科技计划支持下形成的科技成果,高校独立研发、联合企业研发形成的科技成果,重点技术领域包括疫情防控类、复工复产类、民生保障类、产业发展类等四个方面。

此次成果征集无数量限制,但应加强审核把关,重点梳理创新水平高、知识产权明晰、推广效应强、应用场景广的新技术新产品进行推荐。

二、具体事项

1、各院系组织符合征集要求的科研人员认真填写《先进技术成果信息表》(附件4),由院系汇总形成《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汇总表》(附件3)后统一报送至科发院。学校新冠肺炎应急专项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填报。

2、各院系请于2020491700前将《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汇总表》和《先进技术成果信息表》和发送至邮箱sxx@hust.edu.cn


科发院联系人:医科办 苏鹤鹏 83692850

重大项目办 叶海祥 87558314


附件:

1、教育部科技司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2、《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

3、《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汇总表》

4、《先进技术成果信息表》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46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20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137   mail:kfy@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