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科技奖励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奖励  -  正文
关于2024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

各相关院系:

2024 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已经启动,现将我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一)项目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技术发明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二)人物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创新成就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创新青年奖,不分等级。

二、奖励范围

全国物流与采购以及大宗商品流通领域中:

(一)技术发明成果;

(二)技术开发类成果;

(三)应用推广类成果;

(四)标准化工作研究成果;

(五)科普类成果;

(六)在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做出重大贡献和突出成绩的行业人员。

三、报奖流程

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kj.clic.org.cn,开放日期 2024 年 3 月 20 日至 6 月 30 日。申报单位注册成功后在线填写各项内容并提交(往期账号须重新注册)。

四、报送要求

网络申报成功后,通过系统“下载并打印”功能打印生成带水印的纸质申报书,连同附件材料胶装成册 (申报书首页“项目基本情况表”作为封面),原件1份于2024年6月10日前交到科发院奖励办(南三楼122室),同时电子版发送到tto@hust.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红、朱泽琳、陈书田

电 话:87540925

地 址:南三楼122室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4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20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137   mail:kfy@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