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English
科技奖励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奖励  -  正文
关于2022年“科学探索奖”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科学探索奖”是由腾讯基金会出资、科学家主导的公益性奖项,奖项面向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支持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全职工作、45周岁及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目前“科学探索奖”已成功举办三届,资助了150位优秀青年科学家,资助领域为数学物理学、化学新材料、天文和地学、生命科学、医学科学、信息电子、能源环境、先进制造、交通建筑、前沿交叉。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按照《“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附件1)要求,登录官网(www.xplorerprize.org)完成申报,同时填写《2022年“科学探索奖”申报人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发送电子版到tto@hust.edu.cn邮箱。

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在4月15日24时

校内联系人:朱红  陈书田

联系电话:027-87540925

附件:

1、2022年“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docx

2、2022年“科学探索奖”申报人员信息统计表.xlsx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南三楼120办公室   邮政编码:430074

Tel:027-87543137   mail:kfy@mail.hust.edu.cn